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4

    1月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A31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领导班子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学院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从领导班子总体运行情况、增强“四个意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结合学院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胡凌霞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指出,2020年是困难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团结一致、携手并进,共同推进设计艺术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