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在“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钱峰   审核人: 顾晓卉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月24日下午,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竞赛暨“陶天下杯”江苏省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举行。我院产品设计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是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项目之一。江苏赛区共收到1215件参赛作品,分别来自江苏23所参赛高校,作品无论在数量还是质量方面,较往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所有参赛作品通过初审、复审及终审核定三个环节审核筛选,最终经过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组织的专家组的评审,评选出各个奖项。产品设计系高度重视,从动员发动、作品指导到组织参赛为师生提供有力支持。产品设计等系部多位教师认真组织广大学生踊跃参赛,最终学院学生作品共斩获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13项,学校获“最佳组织奖”,钱峰、王文广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一等奖刘晓东同学《FM-free modelling基于形态转换的模块化电动工具设计》作品还将呈送全国大赛组委会,代表江苏赛区继续角逐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作品精彩纷呈,通过参加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也是对学院“艺工相融,多维协同”背景下的“1+1+2”教学模式的充分肯定。

刘晓东同学《FM-free modelling基于形态转换的模块化电动工具设计》作品

钱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盐城工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