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学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作者: 叶禎菲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月30日晚,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菁英人才学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叶禎菲主持,学院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新一届菁英人才学校学员等1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叶禎菲宣读《关于举办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的通知》,对学院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培养对象、选拔标准、培训方式及原则、培训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学员代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孙月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叶禎菲以《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为题作首场报告。报告中,她结合社会主义五百年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作解读,强调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青年学生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实践者与推动者,号召全体学员保持学习、保持先进,改进自身缺点与不足,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青春“奋斗之姿”跑好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接力棒。

此次菁英人才培训班旨在引导学生骨干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将个人与国家紧密相连,永远跟党走,成为新一批德才兼备、扎实服务的优秀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