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改革开放史”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7

515日下午两点,由教育部社科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堂课“改革开放史”开讲。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大三年级全体同学近300人参加活动,学院学工办老师参加活动。

课堂上,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大学张志丹教授、复旦大学肖存良副教授分别讲授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三个专题。课后,我院学生开展积极讨论,广泛交流,纷纷表示应当不断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8级全体同学润美楼报告厅收看课程

A209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收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