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到设艺学院作专题宣讲

作者: 设计艺术学院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9

428日下午,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魏少华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题为《学党史,强信念,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形势政策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大三全体学生、大一部分班级学生等350余人参加。

魏少华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讲起,详细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深刻理解六大重点目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江苏、盐城和盐城工学院实际学习党史”等五个方面。魏少华勉励设计艺术专业的学生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时指出的“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更多贡献。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知党史,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