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 徐森   审核人: 杨滢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20

5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报告厅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葛平、纪检委员顾清分别就《弘扬五四精神》、《“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的主题报告。葛平从五四精神的寻源、体验、感悟三方面进行阐述,并带领与会学生学习了习近平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要向着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目标而持续奋斗,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顾清从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自我审视中淬炼制度等四方面进行讲解疫情防控下的制度优势,指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凸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一个严密完整的科学制度体系,经受住了防控疫情的考验。
    支部书记杨滢做总结发言,希望学生党员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