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张慧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设艺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会议。

在会上,学院院长张军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工作业绩以及发展中的不足,他指出,“十四五”即将开篇设计艺术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整体推进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学科层次突破、科研特色强化、学生精细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深度、广度,大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书写设计学院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全体与会教职工经过充分讨论、集体审议通过《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缺编费、超工作量津贴、教科研业绩津贴分配方案(草案)》学院副院长王文广介绍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布置落实征集《设计艺术学院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有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带领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重点围绕学院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