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20211115日下午,在润美楼A311会议室,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并领学,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系主任参加学习。

胡凌霞结合1112日上午中共中央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领导的解读,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要通过各个层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把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落实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长张军表示,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认真回顾和深入总结历史,我们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终要落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具体实践中,以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9-11月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深入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