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收看学习“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设计艺术学院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1

1110日下午,在润美楼A209,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集中收看学习“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党支部组织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凌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收看的内容为“四史”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专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慧莹、吉启卫、田芝健三位老师分别从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理解。党支部书记王莉表示这堂党课让人深受教育、鼓舞与激励,作为党员教师,要努力实现四史学习与专业研究、立德树人的同频共振,用四史学习涵养我们的历史思维,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担当。

胡凌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需要持续推进的工作,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