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佚名   文章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南校区润美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在场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跃然眼前的大国雄姿。

学生支部书记杨滢老师表示,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感受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时刻,也是感受党一心为民的温暖与情怀,更是集中体现了全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心。希望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为学校更高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让党徽在筑梦征程中闪耀光芒!

B视传191班陈丽如同学说:“在这个伟大时刻,我不禁联想到我们家三代人有幸经历并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我的爷爷生于战火纷飞的年代大家忙于躲避战乱,填不饱肚子是常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得以解放,分得了属于自己的土地,实现了自己可以当家作主的梦想。我的爸爸成长于改革开放的浪潮,家里日子过得更好了不用局限于吃饱穿暖,开始向更高层次追求,在党的领导下,他光荣的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人民志愿军。如今我正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个人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的党也在不断的发展,谁曾想昔日那个任人宰割的国家,今天可以发出“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碰得头破血流”这字字千钧。只有这一刻,世界才能真正读懂长城的苍古与雄健,读懂黄河的激昂与欢声,读懂这个古老民族的梦想与蝶变。”

B环艺183班周清月同学说:“今天我们在学院的组织下我们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听着国歌振奋人心,我有感而发,我们生活在这盛世,拥有幸福的生活和优越的学习工作条件。最令我有感受的就是我读书的这十几年,以前上小学的时候学习环境不好,老师都是用粉笔上课,一擦黑板粉尘满天飞,教室没有空调没有电风扇,更没有机房上课,灯光也很暗。现在的教室有明亮的灯光,老师也不再用粉笔上课,还有多媒体可以投影,学习也更丰富多彩,教室也有空调电风扇,夏天再也不会热的大汗淋漓。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这都是我们伟大的党给予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