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作者: 葛平   审核人: 设艺学院   文章来源: 设艺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4

424日下午两点,由教育部社科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同 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开讲。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主要学生干部、大一年级全体同学近400人参加活动,学院学工办老师参加活动。

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A209集中收看,发展对象在B301集中收看,大一年级在润美楼报告厅集中收看,本次思政大课的主题是学习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三位教授专家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辉煌发展,党成立后利用马克思主义指导中国实践实现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传 承、弘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华儿女进行的 艰辛探索,再现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

下一步,设计艺术学院将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节目观看交流探讨,组织写作观后感,让这堂特殊的思政大课取得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学习效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