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徐森   审核人: 胡凌霞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4

6月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美楼A3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校关工委成员施鲁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担任答辩会评委。11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滢主持。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11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疫情防控、两会内容等主题畅谈自己对人生、未来的看法和见解。

答辩现场,答辩组评委根据答辩人的自述情况,着重就党的理论知识、时事热点、党的重大会议精神、预备期内履职情况等进行提问,根据每位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作出评议。

最后,施鲁莎对参加答辩的所有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提升理论修养,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关心时事政治,坚持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